学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初心永挚 薪火相传—化工学院赵春贵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3月5日上午,化工学院召开赵春贵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人事处、学院领导、生物工程与技术系老师代表、学生代表、辅导员、行政人员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雪琴主持。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徐冠岳、周树锋院长和陈雪琴书记分别为赵春贵老师颁发退休纪念品并献上鲜花,对他为化工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与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回顾赵老师几十年如一日在岗位上作出的贡献,在同事眼里,赵老师是生物系的一名“救火队员”,哪里需要他就往哪里上,同时他的多才多艺也给老师和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赵春贵老师发表了光荣退休的感言并献上歌曲,表示将持续关注、继续发热,为学院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党委书记陈雪琴代表全院教职工对赵老师为学院、为专业所付出的贡献致以高度肯定,青年教师们一定要传承发扬优秀的工作精神,也希望赵老师在开启人生下一个精彩篇章时,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生物系工作,继续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