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举办2024年春季开学“师德第一课”,出“新”更入“心”

作者:   时间:2024-02-29   点击数:

2024年2月27日,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教师身心兼养,引导教师以积极的心态投入生活和工作中,化工学院党委以出“新”更入“心”为主题,举办2024年春季开学“师德第一课”。

会上,党委书记陈雪琴教授与全体教职工重申了《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规定》及教育部相关规定,以学术不端、违规使用科研经费和师生不正当关系等案例分析为警示,有针对性地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再次明确不踏红线、不跨雷区的师德规范,并提出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带头执行文件规定,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筑牢师德防线。

  师德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是教育工作的永恒主题,是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长期历史任务。化工学院党委每学期面向学院/研究院全体教职工举办“师德教育开学第一课”,提醒每位教职工严于律己,树立良好的师德风范,力求做到警钟长鸣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