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六十周年院庆公告栏

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团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6月13日下午,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团队党支部在D2-204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邀请联系支部校党委刘斌副书记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为题讲党课。党课由化工学院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团队党支部书记吴文果主持。

课上,刘斌副书记分别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演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五项重大原则等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详细阐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必须牢牢把握重大原则,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最后,刘斌副书记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党支部青年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做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的中流砥柱。

吴文果同志代表师生党员向刘斌副书记表示感谢,她表示,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为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