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先进碳转化技术研究院联合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2-29   点击数:

2024227日,化工学院、先进碳转化技术研究院在E4-102联合召开2023-2024学年度第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2024年春季开学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全体教职工首先集体重温了《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规定》和相关警示案例反思学习随后,学院领导围绕分工就本科教学研究生招生培养、科研和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陈雪琴书记主持。

在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中,陈雪琴书记分别从学术不端、违规使用科研经费和师生不正当关系等四个案例入手开展警示教育,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本学期师德师风教育,再次重申《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规定》和相关规定析,对教职工提出不踏红线、不跨雷区的明确要求,旨在进一步筑牢师德防线。

陈爱政副院长布置开学补缓考、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本科教学等工作,特别强调要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推进各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进展研究生招生培养各阶段工作做出部署安排。会上,他专门对教学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教师严格落实到位。



洪俊明副院长做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三次动员,再次强调今年基金申请条款变化和申报提交节点并对开学初实验室准备工作和实验室安全检查进行部署,提醒老师要注意规范实验教学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

最后,周树锋院长做会议总结发言,他指出,新学期伊始,全院教职工要一如既往地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团结互助,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积极参与各类课题申报工作,落实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各司其职,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