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赴福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化工学院党委赴福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考察调研

根据化工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方案计划,2019年11月14日,化工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人员赴福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进行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带队,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叶志清主持了座谈会。

陈雪琴书记首先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学习福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创业、第二课堂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福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叶志清、党委副书记岳志强分别就石油化工学院的基本院情、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根据我院提出的问题清单一一进行了回复。之后,双方就具体工作和细节开展详细的讨论。

福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系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拥有一个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5个党支部获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泉港校区、怡山校区等三个校区办学,在泉港校区规划用地1000亩,一期用地547亩,投入4亿元,总建筑面积5.4万㎡。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在省内发展的前沿。

本次调研活动,旨在向业内先进单位学习,寻找榜样,探索做法,为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参考,为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落实提供工作思路。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