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第十一届泛珠三角化工专业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第二次筹备会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化工学院召开第十一届泛珠三角化工专业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第二次筹备会



11月13日上午,化工学院于E4-410召开第十一届泛珠三角化工专业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第二次筹备会。化工学院院长周树锋,党委书记陈雪琴,副院长荆国华、陈爱政等筹备会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周树锋主持。

本次会议以“泛珠三角化工专业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工作筹备会”为主题展开,介绍了参与本次工作会议的筹备会成员,并安排部署了各筹备小组的具体分工。

第十一届泛珠三角化工专业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将由我院承办,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厦门召开,本次会议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办出有区域特色的化工专业”为宗旨,对化工专业人才培养的共性问题进行讨论,提供一个研究、交流、合作的平台。

据悉,泛珠三角区域主要包括广东、广西、福建、海南、湖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等9个省份(直辖市)和香港、澳门2个特别行政区,简称“9+2”, 泛珠三角化工专业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每年举行一次。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