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校友座谈会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0-11-01   点击数:

化工学院校友座谈会顺利举办

为感怀母校生活,交流毕业感悟,10月31日下午,华侨大学化工学院于E4-410举办校友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化工学院党委秘书蔡斌主持,党委书记陈雪琴及各级返校校友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蔡斌老师向返校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学院经过几十年发展,已培养了很多优秀校友。目前学院发展迅速,多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紧接着,校友们就学院领导班子、师资力量、建设发展的变化进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深情回忆在校的点点滴滴,纷纷感慨时光荏苒。在此期间校友们着重讨论了我院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问题,为我院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献言献策。

接下来,校友们根据学院的发展并结合个人经验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同时校友们对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将感怀母校培育之恩,感念师长教诲之情,努力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之后,陈雪琴书记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提出的各项有益建议,表示会深入探讨、认真研究,让学院得以更好的发展。

会议最后,陈雪琴书记与校友们合影留念,为此次华侨大学化工学院校友座谈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校友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加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感情纽带,促进了学院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对加强校友工作,推进学院的工程教育认证、高水平建设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