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校友奖学金捐赠仪式暨奖学金获得者见面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0-11-01   点击数:

化工学院校友奖学金捐赠仪式暨奖学金获得者见面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华侨大学60周年华诞之日,为帮助化工学子更好的完成学业,激励化工学子实现成人成才的人生理想,促进学院的长久发展,化工学院校友奖学金捐赠仪式暨奖学金获得者见面会于11月1日在G203会议室成功举办。华侨大学副校长曾路,2005届生物工程毕业生、深圳市芯中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鲁霖,校友处处长陈世卿,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副院长陈爱政出席本次仪式。

首先,曾路副校长与鲁霖董事长共同签署了关于“芯中芯奖学金”的捐赠协议,曾路副校长作为学校代表接受了鲁霖董事长的捐赠,向鲁霖董事长授予捐赠证书并代表学校向鲁霖董事长表示感谢。

捐赠仪式后鲁霖董事长向参与见面会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创业经验,寄语广大化工学子——毕业之后,以己所成,回报母校,奉献社会。同学们表示在芯中芯奖学金的激励下,会更加努力读书,向学长学习,做对社会有贡献,对母校有回报的有用之才。然后,同学们向学长汇报了学习工作情况。会议中鲁霖学长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同学们热情地交流,并鼓励同学们,学好本专业,作为化工学子不论走到哪个行业,都能够很好的适应!

至此,校友奖学金捐赠仪式圆满落幕。鲁霖董事长以自己的成功之行,带给母校莘莘学子不断前行的鼓励,助力母校教育事业发展。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