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实施化育良工“线上教学质量工程”,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作者:   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化工学院实施化育良工“线上教学质量工程”,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为维护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秩序,确保线上课程保质保量开展,化工学院党委实施化育良工“线上教学质量工程”。

学院成立化育良工“线上教学质量工程”督导小组,针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前两周开设的所有线上课程,进行全程监控督导,所有线上课程原则上都配备小组成员对接,督导小组成员以“随机听课、随时查课”方式,从教学态度、教学基本功、教学设计、授课艺术、教学效果等几方面跟踪线上教学课程质量,于听课后提交督导反馈表,交由学院汇总,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针对不足之处及时整改。学院团委发布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期线上教学学风督导实施方案,对线上教学课程进行学风督导。

实施化育良工“线上教学质量工程”,正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要将工作抓实抓细要求,力求学风建设精细化,保障线上教学质量不滑坡,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问题,教师以化育为己任,学生以良工为目标,共同护卫化工学院的优良学风。

    据悉,化工学院化育良工“线上教学质量工程”从去年疫情期间开始实施,通过全覆盖跟踪,学院能及时的发现教学工作的不足并持续改进,有效的保障线上教学质量,提高了学生满意率,延续了优良学风。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