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32日下午,化工学院于E4-202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部署本学期相关工作。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雪琴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陈雪琴书记从安全稳定、学风建设、班级日常管理、第二课堂活动以及就业工作等五个方面与各位班主任老师进行了工作交流,希望各位班主任新学期能配合学院“线上教学质量工程”实施要求,抓好班级的学风建设,保证班级同学快速进入开学状态。同时,她也提醒各位班主任要注意信息对称,开好线上线下两次主题班会,谨防诈骗。最后陈雪琴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不可松懈,各班要督促班级学生的每日健康打卡,在错峰返校前尽量减少位置移动,确保返校工作稳定有序。

新学期新气象,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为开学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