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宿舍走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化工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宿舍走访活动

为精准动员和帮扶广大2021届毕业生,充分利用考研后空档及春秋招间歇,化工学院于12月29日-30日组织开展毕业生宿舍走访活动。化工学院院长周树锋,党委书记陈雪琴,副院长荆国华、陈爱政,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党、团、学人员参与本次宿舍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陈雪琴一行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叮嘱考研同学在等待成绩过程中要保持良好心态,预祝考研学子都能获得理想成绩,鼓励考研学子在等待成绩过程中关注就业信息,提升求职能力。对目前还处于求职阶段的同学,老师们认真答疑解惑,并一一给出针对性建议,鼓励大家多关注校、院发布的各类招聘信息,利用寒假返乡机会关注生源地工作机会,尽早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本次毕业生宿舍走访活动,聚焦毕业生现实诉求,努力打通服务毕业生的“最后一公里”,为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