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华侨大学第42届运动会顺利闭幕

作者:   时间:2019-10-19   点击数:

华侨大学第42届运动会顺利闭幕


10月19日下午,华侨大学第四十二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化工学院院长周树锋、党委书记陈雪琴及全体参赛教职工、辅导员出席本次闭幕式。

在这两天里,绿茵场上精彩纷呈。开幕式上,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鼓点,近200名化工学子用方阵队列变换出的“华大”、“化工”和“70”字样表达了华大化工人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美好祝愿。一句闽南语“我是化工人,爱拼才会赢”更是彰显了化工人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赛场上,化工师生们奋勇争先,全力以赴,将化工人“文武兼备”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草地上,青春洋溢的啦啦操表演也为运动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观众席上,热情激动的同学们振臂高呼,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化工学院取得教工男女团体总分第6名,田径教工团体总分第5名、学生男女团体总分第6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开幕式表演特别贡献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这一切的荣誉,不仅仅是因为运动员们勇争第一的决心,更是众多幕后人员和无私奉献的结果。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化工学子能够一直秉承着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更多的领域里取得佳绩!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