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2019-2020学年先进班级评选汇报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化工学院2019-2020学年先进班级评选汇报会成功举办

1020日下午,化工学院2019-2020学年先进班级评选汇报会在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1成功举办,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各班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汇报会。

汇报会伊始,陈雪琴书记致辞,她对2019-2020年度学年各班级的学习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重点肯定了各班级在疫情防控期间能认真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规定,为战疫贡献青春力量,努力保持良好学习状态,保证线上学习效果等方面。陈雪琴也在讲话中鼓励我院学生继续秉承优良学风,积极进取,奋发向上。

经过前期综合评定,本次共有12个班级入围汇报会,他们班级汇报阶段,各班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汇报,并分别从班级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第二课堂、宿舍管理、班干部职责、班级宣传等方面对本班级年度2019-2020学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汇报,精彩展示了本班级在过去的一学年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丰硕成果。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化工学院各班级的风采,有利于各班以此为契机探索和总结班级建设规律,加强班级文化建设,活跃班级学习氛围,增强全体同学的团体意识和班级凝聚力。同时,本次评选汇报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各班级间的交流学习,有利于取长补短,合作共建,为打造更优良班风学风而共同努力。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