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评估/本科教学

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2022年10月31日下午,化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E4-410召开。院长周树峰教授、党委书记陈雪琴教授、副院长陈爱政教授、各系主任、副主任及教学秘书出席会议,副院长陈爱政教授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以近期本科教学培养方案修订及专业质量评估工作为契机,围绕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以及新工科建设等展开研讨。化工学院副院长陈爱政教授针对本科教学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质量评估工作、工程认证修改工作等做出具体部署和安排,各系和专业负责人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建议和方案。党委书记陈雪琴教授和院长周树锋教授就学院专业发展和规划、毕业生就业等做出部署和具体的工作要求。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既关注当下学院本科教学情况,也对未来化工学院专业、学科发展进行规划展望,为后续本科教学工作开展指明方向。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