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09-13   点击数:

9月12日,化工学院召开了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教授、副院长陈爱政教授、肖美添教授、生物系全体教师出席会议,系主任赵珺副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陈雪琴教授充分肯定了生物系全体老师的努力及对专业的热情,同时强调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以评促建、以评促强,提高生物系整体实力。副院长陈爱政教授就化工学院工程认证的整体情况做出了总结,对生物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开展的思路和方向给出了指导性意见。肖美添教授分享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成功经验,介绍了各部分材料撰写的指导思想和材料采集原则。赵珺副教授对认证工作的具体任务进行了拆解,详细讲解了认证材料的准备事宜,明确了每位小组成员的工作任务与重点。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学院对生物工程专业工程认证的重视,加强了各位老师对工程教育认证的理解,对申报工作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为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