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化工学院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3月8日上午,校长吴剑平、党委副书记刘斌、副校长王丽霞调研化工学院,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座谈。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王明元、先进碳转化技术研究院陆黎明教授参加调研。

院长周树锋从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发展、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

王丽霞副校长希望学院进一步凝练特色和优势,围绕生物质核心梳理本学科各方向之间的逻辑关系、与其他支撑学院、研究院之间的联系,深耕产业化,做到早布局。

刘斌副书记希望学院对标“双一流”高校,确立建设目标,领导班子要不断加强学习,凝练工作方法,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吴剑平校长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下一步学科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凝练学科重点和方向,力争入主流、强特色;二是要集中资源,通过信息化赋能等路径寻求新的增长点;三是要高度重视学科带头人的培养;四是在明确发展方向后要积极启动改革,通过改革创新激发学院发展动力。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