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蔡小娟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10月26日上午,化工学院召开蔡小娟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人事处人事科科长胡晓航、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兼职教学秘书、全体辅导员和行政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雪琴主持。

与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一致认同“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从来不出错”就是蔡老师的好书签。同事们纷纷讲述了与蔡老师共事的点滴回忆,在后续的工作中学习她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同时表达深深的不舍,并致以诚挚的祝福。

蔡小娟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发表退休感言,她表示是学院团结奋进、包容和谐的氛围,让自己在工作中时刻充满热情,这也是一生中最难忘、最有价值的人生经历,即将离别,内心充满对学院的留恋和感激之情以及对同事的难舍之意,她祝福学院继续蓬勃发展,更上一层楼。

会上,人事处胡晓航科长代表学院赠送纪念品,周树锋院长和陈雪琴书记代表学院为蔡小娟老师颁发退休纪念品并献上鲜花,送上学院最温暖的祝福。

院长周树锋和党委书记陈雪琴代表学院讲话,蔡小娟老师工作生涯中有二十年都贡献在了化工学院,在教学秘书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把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无私的奉献给了化工学院,这种敬业精神和事业情怀是我们年轻一辈学习的榜样。陈雪琴书记还表示,学院将会一如既往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生活,尽最大努力给予关怀和帮助,也希望在职教职工强化师德师风传承,提升师德师风素养!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