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侨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辅导中心主任黄凌云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华侨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辅导中心主任黄凌云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12月6日上午,华侨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辅导中心主任黄凌云、副主任王海荣一行莅临我院,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座谈。我院院长周树锋、党委书记陈雪琴、党委秘书蔡斌、团委书记吴楠及全体辅导员参与座谈。

会议伊始,陈雪琴书记对心理辅导中心长期给与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本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陈雪琴书记从“‘知’:风险可控,未来可期、‘度’:守土有责,措施有力、‘法’:制度先行,预防未然、‘行’:身体力行,见证成长”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体系、预案流程和处置成效,以典型案例分享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思路与情怀。

心理辅导中心黄凌云主任对化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人文化给予了极大肯定,高度认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成效,对案例中学院给与学生乃至学生家庭长远的关怀和帮扶表示高度赞赏。

随后,黄凌云老师和王海荣老师对各年级辅导员提出的工作疑惑和困难进行解答,对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宝贵建议。

调研会现场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