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2018级迎新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910 日上午,2018级化工学院迎新大会在G102成功召开。出席本次的领导老师有:化工学院院长周树锋党委书记陈雪琴、副院长荆国华、陈爱政、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2018级全体新生

本次大会由2018级辅导员张猛主持。大会始伊,周树锋为大会致开幕词,他表示,新生应尽快从高中转变到大学状态,并告诫他们本科教育要求已经提高,大家尤其不能松懈大学学习。同时,他从学习,身体锻炼和社交三个角度展开,鼓励同学们要成为具有主动意识,实践精神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此后,大会进入第二项,新生班主任宝霞进行致辞她表示,同学们要尽快树立四年目标,向着目标奋斗。同时,她以新生班主任,专业课老师和新生家长的三重身份,提出了学会听课,学会协调考研与学习的关系,发展多方面兴趣等建设性的意见。

在下一议程中,化工学院学生会会长成珂代表老生进行发言,鼓励大家提高学习能力,工作能力,处事能力,生活能力和决策能力。并提出“感受大学,享受大学,学习大学”的寄语。紧接着,来自生物工程一班的新生代表就自己入学前的期待,入学后的坚定,及对学习生活的期盼进行发言,展示了属于2018级新生的独特风采。

大会的最后,陈雪琴深情致辞,从“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培养自律自省自强意识”,“树立自主学习,全面学习,创新学习,合作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等多个方面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盼,并送出“心想事成,学业有成,梦想成真”的真挚祝福。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