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头脑风暴沙龙

作者:   时间:2018-10-10   点击数:

 

化工学院青年教师沙龙2018年第5期暨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头脑风暴(1)于10月9日中午1点在学院会议室举行。

主讲人詹国武教授以项目答辩的形式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同时分享了基金申请中的感受和体会,并针对基金委的评审意见和修改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针对申请书展开讨论,并提出建议,尤其是对创新点、可行性分析和工作基础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本次活动由副院长陈爱政教授主持,准备申报面上项目及青年项目的二十余位青年教师参加。

主讲人詹国武教授于2016年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学位,2018年受聘为华侨大学教授、学术英才。目前的研究方向包括:工业催化、纳米材料、膜分离、固废资源化。相关研究成果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Nature Communications,Advanced Materials,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等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据悉,为营造积极的项目申请氛围并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质量,学院将延续去年的方式,利用周二中午的学术沙龙平台举办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头脑风暴。活动将由项目申请人介绍申请书作为案例,与会人员分析、讨论,提建议和意见;同时学院也将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方面经验丰富的校内外专家分享申请经验和体会,安排项目申请人向专家汇报拟申报项目的情况,听取专家意见建议,凝炼项目研究内容,做好申报项目前期论证。学院将于2019年1月18日前收集项目申请书,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审反馈修改意见,尽可能地提高申请书质量,以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