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开学第一课|化工学院召开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中期述职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为提高化工学院学生骨干的工作质量,推动化工之家学生工作更好的发展,化工学院于3月7日在E5-103召开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中期述职汇报会。化工学院团委书记余宗钟老师、辅导员陈开池、孙晓博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针对上学期的工作,在工作方向、工作成效、改进创新等方面展开汇报,指出部门上学期工作期间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此外,各部门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简单阐述,提出了未来的工作计划,进行总结并提出展望。

最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余宗钟老师对于各个部门的汇报进行总结。余老师首先对各部门上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一些不足,随后对各部门新学期的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各部门在下学期的工作中既能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并且与指导老师做好探讨交流,紧随社会热点问题及同学们所关注的问题,不断完善自己的工作。同时也要加强各个部门之间的合作,举办更多更贴近同学们的活动,从而更好的凝聚化工之家的力量。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