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化工学院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提高2019级新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校内外安全,化工学院于9月28日下午,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1举办了安全教育大会。本次大会,我院特别邀请保卫处副处长王巍老师为大家讲授安全知识。本次讲座由我院团委书记吴楠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安全知识学习。

大会伊始,吴楠老师表明了安全是一切的基础,明确了新生接受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接着主讲人王巍老师分别从提高防骗能力和确保人身安全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结合多个真实校园案例,生动的讲解了目前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告诫同学们不可轻信他人之言,更不可贪图眼前之利,否则会造成财物损失,严重情况下自身安全也将会受到威胁。整个大会在轻松的氛围中完满落下帷幕。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的成功举办,旨在让2019级新生树立起安全意识,将 “安全第一位”牢记于心,严守安全底线,也希望大家能够为自己的安全负责,让安全为自己将来的大学生活保驾护航,共建平安华园。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