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华侨大学化工学院-福建汇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双创”项目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1-09   点击数:

华侨大学化工学-福建汇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产学研“双创”项目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8日上午,华侨大学化工学院-福建汇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双创”项目启动仪式于E4-410会议室举行。福建汇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钦苗,总经理吴云建等一行,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晶,化工学院院长周树锋,党委书记陈雪琴,化工学院孙晓晖博士,辅导员周峰、彭莹莹等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陈雪琴主持。

首先,周树锋院长向黄钦苗董事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化工学院与福建省汇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可以建立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推动双创工作开展。

孙晓晖博士从项目简介、项目实施方案以及预期成果输出等方面介绍了本次双创项目的基本情况。接着,黄钦苗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企业非常重视与高校之间在产学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期待双方能够共同努力,共创美好未来。

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晶表示,本次“双创”项目以学生为本、校企合作,致力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精神品质、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贯彻落实了党和国家有关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期待这种模式能够在化工学院得到良好实践,希望双方合作愉快。

最后,周树锋院长与黄钦苗董事长签署了校企产学研“双创”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陈雪琴书记作了总结发言。

据悉,化工学院办学55年来,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融会贯通,以学生科创训练为载体,大力推动双创工作,成立了创新创业、专业设计和挑战杯等三个系列科创领导小组,分别由周树锋院长、荆国华副院长和陈爱政副院长担任组长,近年来在全国竞赛中屡获佳绩。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