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2023届材料与化工类主题招聘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2023年3月21日,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2023届材料与化工类主题招聘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天马光电子有限公司、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金达威维生素有限公司、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等80家企业参会。

 良好的薪资待遇、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多岗位需求、保证双休、提供食宿……现场企业纷纷拿出“杀手锏”,以表招贤纳士的诚意。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招聘进程中,到场求职面试的学生超过800人次,现场气氛热烈。

 现场设置一对一就业咨询服务,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帮助学生答疑解惑,实现就业目标。各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也在现场及时给予同学指导和帮助。

本次招聘会旨在搭建用人单位与我校学生之间密切的交流平台,促进优质就业资源匹配,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

化工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成立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将毕业生就业情况与专业优化联系起来,作为班主任、导师评价的重要指标。与党支部工作、年级辅导员工作紧密结合,动态台账联系跟进到每位毕业生。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拓展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精准施策,摸排毕业生就业意向,分类分层开展就业帮扶工作。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