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访企拓岗——化工学院一行走访鑫华微、导洁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为了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28日,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化工学院副院长陈爱政、洪俊明、党政办主任林静,辅导员徐慧、王睿、官程瑨走访了鑫华微(厦门)生物有限公司、导洁(厦门)环境科技研究所有限公司。

 鑫华微董事长庄文华向化工学院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产品技术和未来发展规划,目前公司已经与化工学院建立了良好的产学研合作,进入快速发展的阶段。庄总表示今后公司发展还需要大量的人才,希望能够跟学院有进一步的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方面的合作。

   陈雪琴书记向鑫华微、导洁公司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扩展就业岗位、深化产学研合作。学院也将进一步深化工程教育认证“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推进持续改进”的理念,进一步深化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