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访企拓岗——化工学院一行走访万华化学、东南电化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为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全面深化高校与企业直通机制、供需对接,3月23日,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先进碳转化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饶小平、化工学院副院长洪俊明、化工与制药工程系主任黄昀昉、党委组织员周峰,辅导员徐慧前往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东南电化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万华化学副总经理孙洪斌、人力资源部经理成玲、东南电化董事长、93化工校友陈清忠为化工学院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政策、岗位需求等情况,并陪同参观了生产车间的总控室、研发实验室,期间企业部门负责人、人事负责人、校友们详细介绍了企业工作生活情况。在东南电化,化工学院一行参观了企业福建省国有企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公司企业文化展厅,了解东南电化的发展历史和党建文化。

  陈雪琴书记表示,希望通过企业走访,进一步了解化工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进一步深化工程教育认证“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推进持续改进”的理念,进一步深化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扩展就业岗位、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党建合作共建,与先进碳转化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对接校企“党建+科研”实现共建共赢。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