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访企拓岗|化工学院走访厦门欧米克、福建盛迪、厦门万泰

作者:   时间:2022-05-08   点击数:

为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全面深化高校与企业直通机制、供需对接,5月6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副院长陈爱政带领化工学院师生代表一行近20人前往厦门欧米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盛迪制药有限公司、厦门万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期间,欧米克研发总监刘刚、盛迪招聘经理陈超、万泰招聘人员单馨瑶为化工学院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政策、岗位需求等情况。欧米克人力行政总监江丹、高级副总裁朱志良,盛迪总经理刘凯对华侨大学化工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华侨大学化工学院校友在企业的表现及发展,华侨大学化工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陈雪琴书记表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旨在做好校企联系和供需对接对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努力扩展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就业岗位,缓解就业压力。陈爱政副院长则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岗位扩展、产学研合作及共建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基地等工作开展交流。

在欧米克,化工学院师生在研发总监刘刚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科普馆和研发中心;在盛迪,在公司政府事务总监杨维民,2020届校友蔡端华、曹传明陪同下一起参观生产车间,曹传明就药物生产、分包过程进行讲解;在万泰,生产经理结合生产车间监控视频给师生们讲解了企业生产过程。期间同学们与企业部门负责人、人事负责人、校友进行热情交流。

在本次走访过程中,陈爱政副院长、朱志良高级副总裁、刘凯总经理分别代表化工学院、厦门欧米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盛迪医药有限公司签约共建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基地,并授牌华侨大学化工学院教学实践基地。


化工学院走访厦门欧米克

化工学院走访福建盛迪

化工学院走访厦门万泰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