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访企拓岗|华侨大学一行走访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5-07   点击数:

为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全面深化高校与企业直通机制、供需对接,5月6日上午,华侨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斌、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副院长陈爱政带领化工学院师生代表一行近20人前往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天马微电子集团招聘负责人韩丽弘、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模组厂负责人高金刚、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廖辉等企业代表及化工学院校友代表共同参加交流活动。

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颜锦坡为华侨大学师生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人才政策、岗位需求等情况。天马微集团招聘负责人韩丽弘女士代表集团向华侨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化工学院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能力,介绍了集团针对应届生的学习、培养、培训体系,对同学们加入天马微集团表示欢迎并提出中肯的职业发展建议。

刘斌副书记对天马微集团一直以来对华侨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深化智能制造业产学研融合、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并向天马微集团领导发出来校交流的邀请。陈爱政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化工学院办学历史及学科、专业发展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岗位扩展、产学研合作及共建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基地等工作开展交流。

随后华侨大学师生一行在企业相关负责人,化工校友华火梅、蔡燕君、林洁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企业展厅及相关车间。期间同学们与企业部门负责人、人事负责人、校友进行热情交流。华火梅校友对学弟、学妹们提出殷切希望,嘱咐同学们在校期间应着手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进入职场要认真勤奋、吃苦耐劳,终会收获属于自己的璀璨人生。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