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为了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11月,化工学院在各系主任的带领下分系走访了龙净环保、欧米克、特保生物、绿研科技、塔斯曼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专业相关企业。

在走访过程中,同学们参观企业生产线,了解工艺流程;参观企业展厅,了解企业的发展方向;听取了专业报告,学习了所学专业在工作领域的应用。同学们积极与绿研科科技董事长崔发英、欧米克研发总监刘刚、龙净环保工程师张哲然以及在特保生物工作的校友学习交流,对所学专业以及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化制二班的刘振宇同学说:“通过这次实践,让我对本专业有了全新的认知,打破了我对化工的刻板印象,感受到化工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也应结合自身情况明确好今后的职业道路,朝着目标前进。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强了校企合作,拓展了就业渠道,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让学生走进企业、走进职场,认识专业并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激发专业内驱力,共同营造优良学风,助力化工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