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评估/本科教学

化工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19   点击数:

2023年9月19日下午,化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E4-410召开。院长周树峰教授、党委书记陈雪琴教授、副院长洪俊明教授、各系主任、副主任及教学秘书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爱政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主题,研讨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新工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副院长陈爱政教授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互评工作及后续工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提交工程认证自评报告之后的准备工作、环境工程专业第二轮工程认证申请工作、生物工程专业第一轮工程认证申请工作、制药工程专业持续改进工作等做出具体部署和要求。各系和专业负责人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建议和方案。党委书记陈雪琴教授和院长周树锋教授就学院各专业建设发展、教育教学要求等做出部署和具体的工作要求。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旨在全院统一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和职责,上下凝心聚力,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工作,将本科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落到实处,在新一轮审核评估和专业建设中交出满意答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