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评估/本科教学

化工学院召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第二轮工程教育认证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公布了2023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受理专业名单,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通过认证申请。学院第一时间在学院会议室E4-410召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第二轮工程教育认证启动会。院长周树峰教授、党委书记陈雪琴教授、副院长陈爱政教授、洪俊明教授、化工与制药系主任、副主任、骨干教师及教学秘书出席会议,副院长陈爱政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对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第二轮工程认证启动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讨论,专业负责人肖美添教授介绍了本次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中需要各位老师支持的材料,学院领导和参会教师集中讨论,确定了各部分材料撰写的指导思想和材料采集原则。

副院长陈爱政教授就系负责人、骨干教师等不同角色在工程认证中的任务分工、相关的工作方案及工作重点做出部署和具体的工作要求。党委书记陈雪琴教授提出通过加强顶层设计,统筹协调,推进专业建设全方位的综合改革。院长周树峰教授动员所有教师共同支持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确保2023年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第二轮工程教育认证自评工作的顺利完成。

本次会议对推进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提升学院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明确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认证工作开展的思路和方向,为学院国家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推动工程教育认证为抓手,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