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组织部、国内合作办和化工学院党委看望慰问借调干部

作者:   时间:2023-05-13   点击数:

5月11日,校组织部部长林诗锋带队、国内合作办副处长王明元和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等一行到集美区委看望慰问化工学院借调集美区高校产业技术联盟的江伟副教授,并与集美区组织部、集美区管委会领导座谈交流。

林诗锋部长代表学校向集美区组织部为我校借调人员搭建平台、提供良好的学习锻炼机会表达谢意,亲切慰问江伟副教授,并勉励江伟副教授珍惜挂职锻炼机会,努力为集美区高校产业技术联盟献计献策、添砖加瓦。他表示,华侨大学将给予借调干部最大的支持,以借调干部为纽带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努力为集美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华大力量。

集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梁荣昌、集美文教区管委会主任、一级调研员鄢荣钗等接待了华侨大学一行,简要介绍集美区高校产业技术联盟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果和近期工作设想,感谢华侨大学对集美区的支持,对化工学院江伟副教授任职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称赞,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化工学院陈雪琴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集美区组织部和管委会对借调人员的支持和培养表示感谢,并鼓励江伟副教授继续保持踏实的工作作风,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促进政产学研的直接对接,创造新的业绩。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