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厦门理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2022年9月27日上午,厦门理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生态工程系主任王蕾教授一行六位专业教师到我院进行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建设调研与交流。我院院长周树锋教授及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干课程教师七人参与交流。

交流会上,周树锋院长代表学院向厦门理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位教师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对华侨大学化工学院做了简要介绍。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负责人李裕红对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各专业办学情况做简要介绍,并从专业培养方案与教学计划、专业课程体系设置、实践教学以及教研改革等方面对我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的办学经验进行分享。厦门理工学院环境生态工程系主任王蕾介绍了该系在新专业建设初期所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交流探讨。我院与会教师在专业培养方案、专业核心课程的设置、先修课程与后修课程的学期分配、特色选修课的设置、实验课与设计课实践教学等方面与来访教师进行了热烈交流,有针对性地提供了许多宝贵经验。

双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今后在教学和科研等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共同为生态文明建设培养合格的专业人才。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