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疫情防控与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8-22   点击数:

2022年8月15日晚上,化工学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有关秋季学期开学及师生员工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安排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院长周树峰、党委书记陈雪琴、副院长陈爱政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陈雪琴书记主持。

会上,团委书记余宗钟结合《关于做好秋季学期老生推迟返校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向全体老师,尤其是班主任和导师强调了秋季学期正常开学、推迟返校的老生管理以及家校联系、疫情防控等相关事宜。学院工会副主席、党政办主任林静对学校《关于调整厦门校区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进行解读,要求全院教师要严格服从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落实健康监测和常态化核酸检测。

陈爱政副院长就秋季学期开学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布置,对照化工学院线上教学质量工程标准,要求全体教师提前备岗做好教学相关准备,建立学生联系机制,保证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同时,对教学督导工作做出安排。

周树峰院长对学院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强调全体教师应密切关注疫情形势,严格执行今日校园健康打卡制度,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党支部要组织师生党员率先做好防疫第一责任人,勇于担当抗疫志愿者,护卫校园和家庭安全是全体师生责无旁贷的事情;全院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以身作则遵守校地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人文关怀紧密家校联系摸排相关信息,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在各自的岗位上践行师德师风争做先锋模范。

据悉,化工学院已经根据校园管控工作要求,就新学期教职工报到、坐班制人员正式上班等做出周密安排,细致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