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领导和新生班主任走访新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18-09-08   点击数:

九月开学季,化工学院迎来了2018级新生。为了了解新生入学适应情况,增强新生的宿舍安全意识,9月8日晚,化工学院院长周树锋,党委书记陈雪琴,副院长荆国华、陈爱政,全体辅导员以及各新生班主任一起走访了2018级新生寝室。

为了帮助新生更快融入化工这个大家庭,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向新生简单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新生入学后的适应情况,安抚了各位新生的思家之情,鼓励他们积极适应大学生活。针对此次新生宿舍由原本的四人间改为六人间这一情况,领导老师们特意给予了解释并进行安抚。同时,领导老师们还强调了以下几点:第一,遵守宿舍纪律。熟知学生守则中有关宿舍的规定,不使用违章电器、不高空抛物、不留宿他人等。第二,提高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安全及个人财产的保管。第三,舍友和睦相处。提高舍友之间互相帮助的意识,让宿舍成为大学生成长的摇篮。

   通过本次走访,学院领导及班主任切实了解了新生们的基本生活状况,进一步加深了师生间的感情,使远道而来的学子们感受到了我院老师的亲切关怀与慰问。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