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无志愿,不青春|化工学院2023-2024学年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10-12   点击数:

为拉近志愿服务部和各志愿服务队成员之间的距离,增进团队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更好地推动部门工作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有序开展,2023年10月10日下午,化工学院志愿服务部及各志愿服务队在E区教学楼召开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官程瑨老师主持。

首先,官程瑨老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志愿服务相关工作。接着,志愿服务部成员们进行自我介绍,志愿服务部负责人武加宁同学对上一学年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接下去一年的工作提出展望。学院三个志愿服务队也分别对各自服务队进行介绍,使同学们对学院志愿服务活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随后,荣获华侨大学2023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二等奖、五星级志愿服务队华侨大学守护红树林志愿服务队从团队管理、日常活动、项目申报、比赛路演等方面对备赛做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和经验分享,给新团队、新成员以启迪,为新一学年的备赛提供了新的思考。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