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化工学院进行学科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16-11-15   点击数:

11月14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教授、副院长陈爱政教授带领化工学院实验室安全督查小组对化工学院学科实验室进行安全大检查。督查小组一行针对学科实验室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实验室负责老师按照规章制度要求,严格进行实验室管理。同时,督查小组参照《化工学院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检查表(2016)》对实验室学生实验操作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提出批评意见。

安全稳定工作一直都是化工学院工作的重点,其中实验室安全更是重中之重。化工学院于本学期初发布《化工学院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的通知》(化工实〔2016〕3号),制定一系列实验室安全检查表。成立实验室安全督查小组,不定期对实验室安全进行检查,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