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华侨大学2021届星期二人才市场—化工材料类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华侨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为了搭建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我校将于20214月27日(星期二),举办华侨大学化工材料类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我校招贤纳士。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举办时间:2021427日下午14:00—17:30

签到时间:202142713:30-14:00

签退时间:2021427 17:25之前

二、举办地点:华侨大学凤凰苑服务楼三楼学生活动中心(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BRT1号线华侨大学站))

三、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程序:

1)用人单位填写《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回执(化工、材料类)》(附件1)连同营业执照副本电子版、招聘简章等三份材料于420前发至指定邮箱(邮件标题: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企业名称)。

化工学院相关企业发送至:3241350383@qq.com

材料学院相关企业发送至:clxy_jyfwb@163.com

我们将于422在学校学院官网上公布《华侨大学2021届星期二人才市场化工、材料类综合招聘会企业名单》,请各用人单位及时下载查看。

(2)用人单位自带招聘海报(内容包括:单位简介、招聘岗位、专业需求、工资及福利待遇等),海报尺寸为0.9*1.2m(宽*高),提前30分钟布场,逾期不再保留展位。

四、入校审批材料提交

422公布《华侨大学2021届星期二人才市场化工、材料类综合招聘会企业名单》后,相关用人单位须按要求将《校外人员进校信息报备表》(附件2)及来校人员425日当天生成的行程码和健康码统一打包发送到上述报名学院邮箱。(每家用人单位报送参会人员数量应控制在2人以内)

邮件命名方式:4.27入校审批+企业名称,入校审批材料提交截至时间为425日下午1700,逾期视为放弃参会。

五、 疫情防控要求

因疫情防控要求,用人单位参会人员需按以下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相关工作。

1)有以下情形禁止入校:本人及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密切接触者。近14日内本人及共同居住家庭成员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等情况。

2)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居住地限福建省地域内,暂不接受外省人员参加本次区域性和行业性线下招聘会活动(外省市用人单位推荐通过“空中宣讲”“圆梦就业网络校园招聘会”或线下专场宣讲会等形式与学校开展招聘合作)。

3)有驾车入校需求的单位,请将车辆停放于行政研发大楼周边停车场。

4)用人单位统一由学校正门进出,在校内活动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进校时需配合做好测温,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招聘过程中不得前往招聘场地外的其他区域活动,严禁前往校内食堂、教学楼或办公楼。

5)招聘活动现场设置入口和出口,入口处设有“签到处”,用人单位需现场签到,并提交事先签署完毕的《华侨大学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申明及安全承诺书》(附件3),本单位招聘工作结束后,请从出口处离开活动场地,并在“签退处”签退。招聘活动结束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应立即离校,不得因任何理由在校内逗留。

6)招聘活动场所内严禁携带食物、吸烟,如遇紧急情况,请保持镇静,并配合学校工作人员共同控制好现场,按学校统一部署组织现场人员进行有序撤离。

7)活动举办过程中,用人单位需遵守有关法律和规定,积极弘扬正能量。严禁涉及政治性言论、商业性广告、非法和不良信息、攻击侮辱性语言等内容。严禁发布性别、民族、院校、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歧视性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 

六、化工学院和材料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及招聘联系人

学 院

    

学历

人数

总人数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化工学院

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科

65

351(含境外生3人)

周老师

0592-6162348

制药工程

本科

46

生物工程

本科

71

生物技术

本科

34

环境科学

本科

30

环境工程

本科

44(含境外生1人)

环境生态工程

本科

30

园艺(观赏园艺)

本科

31(含境外生2人)

96

微生物学

硕士

4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硕士

18

化学工程与技术

硕士

21

环境科学

硕士

4

环境工程

硕士

9

化学工程

硕士

31

化学工程与技术

博士

9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

本科

41

239

蔡老师

0592-6162229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本科

86

应用化学

本科

34(含境外生1人)

功能材料

本科

35

材料化学

本科

43

材料科学与工程

硕士

10

62

化学

硕士

43

材料科学与工程

博士

9

 附件1 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回执(化工、材料类).doc

 附件2 校外人员进校信息报备表.xls

 附件3 华侨大学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申明及安全承诺书(2021).doc

 附件4 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2021).docx

华侨大学学生处      

华侨大学化工学院     

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416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