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就业思政开讲啦|职业道德与职场权利保护

作者:欧福琼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11月30日晚,华侨大学法学院张照东副教授在F4-102给毕业班的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律课”。讲座内容紧扣同学们的就业需求,涵盖了职业道德及社会主义道德规范、职场权利保护、职场相处之道、劳动合同制度及合同期限、工资发放、解约违约和工伤认定等从业重要条款和大家平日比较陌生、当下又十分刚需的法律知识。

张老师从身边的法律讲起,追古溯源、引经据典,给大家科普了中国和西方各自的法律起源。在生动有趣的科普中,一下子拉近了同学们跟法律的距离,大家热情高涨,现场笑声时起,气氛被推至高潮。

感谢张老师的精彩讲解!在这样轻松幽默的氛围中,大家全神贯注,一堂课下来收获了满满的干货,拥有了利用法律自我保护的第一层盔甲,这一定会让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如虎添翼。

结束时大家皆意犹未尽,但今天的学习仅是开始。未来的路上,无论是求职还是其他方面,我们不仅要知法守法,也要学会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正当权利。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