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研究生活动

第十一届化工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0-08   点击数:

为加强研究生会队伍的建设,顺利推进并落实10-11月份研究生会的工作安排,2018年10月7日晚19:00,华侨大学化工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2018-2019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于教学楼F2-202室顺利召开。

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施鸿谋向同学们介绍会议内容

首先,研会主席施鸿谋发表讲话,欢迎大家加入化工学院的研究生会,研会是一个能让大家充分发挥长处、发掘潜能的大家庭。希望通过这个大家庭不断努力,不断探索,通过大家的青春意志,共同进步!

随后,徐志周副主席和全体与会成员共同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并由此发起倡议,希望大家共同遵守公约中的六条守则:第一条:恪守学生本分;第二条:牢记本会宗旨;第三条:永葆理想主义情怀;第四条:扎扎实实做事;第五条:营造平等氛围;第六条:摒弃庸俗习气。

徐志周副主席介绍《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

最后,施鸿谋主席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尽心尽力把接下来一个月中的各种大小活动举办好。至此,研究生会第一次全员大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研究生会会越办越好!

第十一届化工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合影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