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研究生活动

化工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报到

作者:   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会逢秋雨微凉,秋意未浓,在2018年9月8日,我院迎来2018级99位博、硕士研究生,他们憧憬着未来,怀着对科研的热爱,踏入了美丽的华侨大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本科新生班主任及党团委老师均来到我院迎新现场,共同迎接新生到来。迎新大本营内,各部门的工作人员服务周到,学生志愿者们热情引导,耐心为学生和家长介绍报到流程、指引校园路径等提供服务。志愿者咨询处、绿色通处、缴费处、各系部报到处等标志醒目,秩序井然。截至下午一点,伴随着最后一位新同学的到来,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迎新现场教师合影

周树锋院长询问研究生报道情况

当晚,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老师、研究生秘书周峰老师、团委徐慧老师在学院研究生会成员的陪同下走访新生宿舍。陈雪琴书记与2018级研究生新生在各个方面进行了亲切交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新同学能尽快适应新环境,与同学相处融洽,在生活与学习上互帮互助,在学业上,静下心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以期在未来的科研道路上取得更大成功。

陈雪琴书记、周峰老师、徐慧老师和新生交谈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