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研究生活动

化工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10-10   点击数:

2018年10月9日下午,化工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顺利进行。在比赛之前,老师和同学们就早早来到篮球场积极热身,一场“世界大战”即将打响。参赛双方本着加强我院研究生师生交流的宗旨给到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打响!篮球场上,双方打的十分胶着,比分一直咬的很紧。教师队稳中求胜,新生队则是青春洋溢,给场边的同学们带了一场篮球的视觉盛宴。

比赛现场

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师生篮球赛圆满束。最终,教师队以34︰27的比分取得本场友谊赛的胜利。但是,此刻输赢已经不再重要。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更多地是获得了更加深厚师生情谊和同学情谊。

经过此次师生友谊赛的比拼,不仅使得双方参赛队员加强了身体锻炼,也大大地增强了化工研究生院师生的情谊。希望在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中,化工学院的师生能携手共进,共创和谐。

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