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化工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华侨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宇副教授作宣讲报告。专题讲座由先进碳转化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饶小平同志主持,化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张宇副教授以“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开展宣讲,以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一定要中国化时代化,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基本路径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立场观点方法为主轴展开讲解,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

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参加报告会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自己的岗位,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化工学院制定《化工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实际有效开展各项学习活动。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