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举行第八届学生党员大讲堂初赛

作者:   时间:2016-11-25   点击数:

 

1120日上午,化工学院第八届学生党员大讲堂初赛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1举行。出席本次党员大讲堂初赛的评委有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党委秘书蔡斌,研究生秘书周峰,团委副书记张猛、余宗钟,辅导员王晓枫,兼职辅导员姜晓琪。

本次学生党员大讲堂的总主题为“知行合一,从学到做。”党员大讲堂由各党支部党员代表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系列以及国家政策、社会现象等为主题进行演讲,联系支部实践,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党,更明确自己未来的责任。

化学工程、园艺、生物工程一、环境工程、生物工程二、生物技术、环境科学、制药工程等各党支部分别就工业发展,造福人类创造未来从莫兰蒂说起:关于城市绿色发展的启示舆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中国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反腐败的问题党员大讲堂之精准扶贫走向世界的中国文化坚守公务员职业道德,做人民的好公仆等主题进行阐述,从社会现象出发,层层深入,最终引发对党员责任的思考。

陈雪琴对此次党员大讲堂初赛中各个支部的演讲做出很高的评价,并表示这次党员大讲堂初赛中,每个支部都就自己的课题进行了深入阐述,将社会现象与党的发展和责任相结合,给入党积极分子做出好的榜样。陈雪琴同样表达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期望。

最终从本次党员大讲堂初赛进入决赛的有园艺党支部,生物工程一党支部,生物工程二党支部,生物技术党支部。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