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学霸、境外生一帮一”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6-11-28   点击数:

1124日,化工学院召集学生党员、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召开党员、学霸、境外生一帮一活动动员大会。

大会强调党员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做合格共产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也要发扬学霸精神,为班级同学服务。大会强调了境外生在大陆学习所遇到的困难和瓶颈,作为华侨大学中的一员,更应该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为身边学习有困难的同学提供帮助。

大会提出,化工学院党委于近期开展党员、学霸、境外生一帮一结对活动,结对活动重点在于学风,也强调文化交流。活动实行党员、学霸、境外生的双向选择,形成友谊、团结、共进的积极向上的境内外生交流体系。

活动受到了学生党员和各奖学金获得者的拥护和支持,纷纷表示愿意为了建设更加团结、美好的化工之家而努力。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