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疫”不容辞,共克时艰—化工学院党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近日,泉州、厦门陆续发现新冠肺炎病例,学校疫情防控任务艰巨,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发出如下倡议:

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红色长城各支部要坚决扛起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在防控工作中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发现和考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组织、凝聚、服务师生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积极引导师生正确认识疫情并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宣传抗疫正能量,动态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出行轨迹,全力守护好校园这片净土,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强化使命担当,争做先锋模范。全体党员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带头遵守防控政策、做好志愿者,主动“亮身份、亮承诺、比作为”;带头按时完成“今日健康”、协助信息排查登记,成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带头慰问困难师生、主动做好帮扶工作,成为群众依靠的“主心骨”,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教师党员要带头以“化育”为己任,线上线下做好教学工作,下沉一线走访宿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生党员要带头以“良工”为目标,带头自主学习、网络学习,合理规划时间、积极自律勤勉。师生党员要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疫情见证初心,旗帜彰显担当,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

化工学院党委    

2022年3月15日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