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研究生活动

招贤纳士—化工学院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09-25   点击数:

2017年9月23日,在E4-410举行化工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纳新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学院研究生队伍建设,吸纳优秀新生人才加入研究生会工作,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现的机会。

面试环节,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在面试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面试同学首先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介绍自己的特长和曾参加的学生工作,论述自己对竞选职位的认识及未来规划。然后由部门部长提问,以考察面试同学的综合能力。

最后经过评委的认真讨论和慎重决定,共有29名新生成为化工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干事。参加纳新活动,是同学们用心的选择,他们的加入,是化工研会新的希望。希望他们在化工研会这个平台施展才华、尽情成长,促进研会健康有序地发展,更好地服务于他人。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