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研究生活动

第六届五校联谊篮球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第六届五校联谊篮球赛于2017年12月3日下午2:30在华侨大学灯光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此次篮球赛的队伍分别由:厦门大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代表队、集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队、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研究生代表队、国家海洋局第三海洋研究所研究生代表队、华侨大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代表队,五个学校五支队伍参赛,此次比赛旨在加强五校联谊,促进不同学校之间的友谊情感交流,展现新一代研究生的精神风貌。

比赛正式开始

随着一声哨响,集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华侨大学化工学院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第一节由3名男运动员和2名女运动员组成,展现出研究生女生的运动精神风貌。比赛过程精彩激烈,扣人心弦。华侨大学代表队配合默契,斗志激昂,个个雄姿英发。一轮轮地抢球动作灵活,漂亮的投球更是帅气利落。集美大学代表队也不甘示弱,凭速度打快攻,熟练的运球,精彩的传球,准确的投球,;每个动作都流畅自如,场内角逐激烈,场外势气高涨。同学们纷纷前来为我校研究生加油助威。伴随着欢呼声和喝彩声,本场比赛圆满结束,最后集美大学篮球队以微弱优势艰难取胜。

此外,厦门大学化工学院与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代表队同时也在我校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后,厦门大学化工学院赢得比赛。


双方运动员进行友谊交流

参赛运动员进行合影

此次“五校联谊”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各个学校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不同学校,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校的友谊,也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