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全体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化工学院全体党员大会于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4隆重举行。化工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党委委员黄昀昉同志主持。本次大会主要有两项任务,选举增补化工学院党委委员和党委书记陈雪琴同志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大会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中共华侨大学化工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在全体党员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党员同志们以高度责任感,履行党员职责,行使民主权力,投下庄严的一票。经选举,饶小平、洪俊明、林静、周峰4位同志增补当选学院党委委员。

会议期间,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同志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陈雪琴同志向全体党员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号召全体师生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化工学院党员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党委委员黄昀昉同志主持会议

党员同志投下庄严一票

党委书记陈雪琴同志上党课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