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做政治合格党员”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17-05-11   点击数:

58日,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教学楼E44楼“化工之家”召开“做政治合格党员”专题学习。

针对本次“做政治合格党员”专题学习,化工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成员观看了廖俊波学习视频《<焦点访谈>:廖俊波——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并制作了学习读本《他把自己永远融入这片青山绿水中——记党和人民的好干部廖俊波》,为本次学习讨论打好基础。

学习讨论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立足岗位,对《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材料做了简要导读,并对全体党委委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委委员基于政治合格,做到慎独、勤政、务实、担当,既要做好党内政策的宣传,又要做教书育人的典范,敢于在岗位亮旗,要结合目前学院开展的工程教育认证,本科审核评估,敢于担责勇于担责,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对得起党员大会的选票,踏实工作,党委委员应该成为学院师生党员的榜样,更要加强与各支部的联系,做好联系支部的立项指导和工作支持。

会上,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针对“做政治合格党员”和廖俊波同志事迹,结合自身工作进行发言,并对所联系支部的近期工作进行了介绍。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